Close modal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努力提升教师专业化发展水平,争做‘四有”好教师,临沂高新区直映宝宝幼儿园近日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培训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临沂高新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负面清单》等,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优良思想品德,营造师德建设的良好氛围。

image001.jpg

陈园长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严格按照教师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要求自己,明确责任和义务,知晓“底线”和“红线”,把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切实践行,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和师生服务的贴心人。

image003.jpg

最后组织各位教师学习并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告知书》,进一步规范了教师自身从教行为。

image005.jpg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培训,增强了老师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相信临沂高新区直映宝宝幼儿园全体教师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使命,用行动塑造教师师德形象,做有温度的幼儿教师,陪伴幼儿的健康成长!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