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童语诵同音•推普筑未来

日照市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普通话比赛活动

普通话是我们国家的规范用语,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普通话交流能力,抓住幼儿时期的语言学习关键期,营造良好的普通话教育环境,,5月18日上午,日照市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童语诵同音•推普筑未来”普通话比赛活动,引导家长及教师重视学前教育阶段普通话教育,进一步推动农村地区幼儿园使用普通话开展保教活动。

image001.jpg

本次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各班选手都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赛场上的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振奋,朗读的时候大多数孩子们都能做到口齿清楚,感情丰富,或抒情朗诵,或声情并茂地演绎出每一篇文章的深刻内涵,得到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image003.jpg

此次普通话朗诵比赛的举行,不仅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让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了提升,培养了幼儿的自信和勇气。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