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快乐午休,安全先行

日照市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社区幼儿园午休安全专题会议

五一过后,夏季已经来临,夜短昼长,幼儿由于大脑发育尚未成熟,容易疲劳,需要午休来补充夜间睡眠的不足部分。同时,幼儿午休是幼儿园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是幼儿在园一日生活中的重要环节,为了增强幼儿午睡安全,加强午睡环节的管理,5月18日上午,日照市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社区幼儿园召开了夏季幼儿午休安全专题会议。

宋园长对午睡的相关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班要严格落实餐后漱口、午睡前散步等环节;同时加强幼儿午检管理,做好幼儿午检工作及体温测量,及时发现幼儿不适情况;进一步培养幼儿午睡常规,值班教师按时巡铺并填写记录表。做到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抓好保育细节,呵护幼儿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我园保教人员对幼儿午睡安全责任的认识,加强了幼儿园安全午睡管理风险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让幼儿在健康温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午睡,确保幼儿茁壮成长。

image001.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