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廉洁如东,你我共建

如东县苴镇街道中心幼儿园“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纪实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坚守育人初心,增强廉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2022年5月17日下午,苴镇街道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多功能厅,开展了“5.10”思廉日“廉洁如东,你我共建”主题活动。

image001.jpg

首先,王莉园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县教体局《关于在全县教育体育系统组织开展第十五个“5•10”思廉日活动的通知》,传达了姜局长的讲话精神,对大家进行风险点提醒,并呼吁大家作为教育工作者要遵守职业道德,坚守高尚情操,发扬奉献精神,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影响,作为新时期的教育工作者,在物欲横流的时代里,要抵得住诱惑,撑得住信念,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要学会教人先做人,万事廉为先,要坚持踏踏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

image003.jpg

接着,全体教师围绕“廉洁”这个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廉洁”的深层理解。会上,党员教师代表汤澜、蔡敏老师分享廉洁小故事,团员教师沃沈阳朗诵《廉洁颂》,党务干事曹意谨老师进行了“廉洁自律我来讲”的微型课展示。最后,全体教职工观看廉政微电影《归心》,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教职工的法治意识、党规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

image005.jpg

清廉,不仅是一种品质,一种修为,更是广大教师不可逾越的纪律底线。此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精神洗礼,全体教师职工将始终戒贪念、守清廉,自觉做到修身律己,把“干净”当成紧箍咒,把“廉洁”当成防火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幼儿园建设撑起一片清朗天空。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