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清河湾幼儿园:讲座解析交流活动

2月11日,为帮助家长解决育儿难题,提高家长家庭教育素质,辛集市清河湾幼儿园邀请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全国“家园共育”数字化项目幼儿园项目负责人、中国关工委家校(园)社区共育先进经验推广指导办公室指导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NLP亲子教育导师,家庭教育指导师,亲子教练宋英朋老师,针对家长常见疑问予以讲解。

图片1.png

讲解过程中,家长和教师了解了育儿的五大误区,学习儿童健康成长的两大因素和科学育儿的具体方法。宋老师建议,作为家长不仅需要常态化鼓励欣赏、无条件的爱孩子,耐心接纳孩子的各种情绪,更要抓紧幼儿关键时期,高质量地陪伴孩子。

图片2.png


经过学习,幼儿园鼓励家长及时总结,回顾自己育儿不足之处并分享感悟。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辛集市清河湾幼儿园作为全国“家园共育”项目示范幼儿园,一直坚持引导家长学习,通过讲座帮助家长理解科学育儿的重要作用,合理运用共育平台,让家长与幼儿园保持良好沟通,取得教育共识。让幼儿全面发展,拥有幸福童年。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