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二圣中心幼儿园:成长蜕变 未来可期

虞永平教授莅临二圣中心幼儿园指导

丹桂飘香红枫挂,遍地“黄金”喜相迎。2021年11月18日,二圣中心幼儿园迎来了虞永平教授一行莅临参观指导。

虞教授一行对二圣中心幼儿园的室内外环境、幼儿游戏、师幼互动等情况进行了观摩,听取该园两名教师的课程故事,随后该园园长对幼儿园的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虞教授对幼儿园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硬件设施作出较高的评价。针对幼儿园课程理念、整体框架、环境创设等方面给与了细致点评,建议幼儿园要充分利用周边活动资源,抓住课程开展点,不断丰富课程活动资源,更加精彩的走出课程活动发展的未来道路。

通过此次虞教授一行来园交流学习,对教师利用资源进行园本课程的开发及幼儿园课程方案的架构起到了一定的指导和推进作用!相信二圣中心幼儿园通过不断的交流学习、兼容并用,定会迈向更加广阔的课程建设之路!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