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夯实基本功 蓄力促成长

龙井二幼教师简笔画技能培训

为提高教师的绘画技能水平,促进教师教学基本功的不断提升,营造爱学、上进的园所氛围,11月18-11月19日,龙井二幼开展教师简笔画技能培训。由该园副园长朱莉莉主讲,全体新教师参加培训。

image001.jpg

本次培训从老师绘画的实际水平出发,针对教师的实际水平,先对简笔画的形式与特点进行了介绍,接着从人物入手,和老师们一起探讨各种形态的人物简笔画法,并细致的讲解人物的各种表情及走、跑、跳等不同动作的作画技能。另外,在培训中朱园长边向大家讲解人物简笔画的小窍门,边与教师们进行互动,手把手地教老师如何抓住人物的动作特点进行绘画。老师们认真听讲,积极练习和临摹,每位老师都有了不小的收获。

image003.jpg

活动最后,教师们现场作画。每一位老师都聚精会神,认真作画,将形态各异的人物表现得淋漓尽致,充满童趣,流畅的线条展示出了教师的绘画基本功。

image005.jpg

本次培训采取讲解与示范相结合、临摹与创作相结合的方式,让老师们所学在今后的教学中得以应用。通过本次培训,每位教师都有所收获,教师们的绘画专业水平、理论知识都得到进一步提高,同时也展示了第二幼儿园教师队伍勤奋好学的良好氛围。龙井二幼会将此项技能培训继续延续,也会根据教师的需求不断调整培训内容和形式。相信通过全园教师不断扎实苦练基本功,提升自我专业能力,教师们在幼儿教育专业技能成长的路上,会走得更稳,更远!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