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墨子巷幼儿园市级课题开题助力教师专业发展

11月18日上午,墨子巷幼儿园召开市级课题《安庆本土民间游戏融入幼儿园区域活动的实践研究》《传统文化与幼儿园食育课程融合的实践探索》开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安庆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高向东、安庆市教研室副主任何成法、市教研室理论研究室主任江龙林、市幼教教研员张葵等市区两级教研室相关专家参与论证指导。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杨俊梅和课题组成员参加此次开题报告会。

会上,安庆市教研室理论研究室主任江龙林宣读课题立项通知,并表示祝贺。两项课题主持人鲍文洁、胡雪琼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现状与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实施步骤、组织分工、预期成果等方面对课题进行详细的汇报。

专家们对课题的选题、意义等方面给予肯定,同时从课题核心概念的界定、研究内容的梳理、研究方法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论证和指导。专家们鼓励所有参加此次课题研究的老师,积极参与、认真钻研,以此提升个人专业素养,争取取得丰硕的研究成果。

杨俊梅表示,课题组要以专家论证的指导建议进一步完善课题实施方案。本着课题研究的严谨态度,不断学习,团结协作,形成研究成果地同时惠及在园幼儿,让他们享受真体验、获得真发展。

撰稿人:吴敏、涂露露/文  董芳/图  审核人:杨俊梅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