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童心敬老,情满鑫幼”

如东县鑫城幼儿园举行重阳节主题升旗仪式暨新园半日开放活动

又是一个登高望远、品糕赏菊的日子,我们迎来了尊老敬老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温馨氛围,引导小班幼儿懂得用自己的方式尊老爱老,表达自己内心对长辈的浓浓爱意,培养幼儿感恩之心,如东县鑫城幼儿园开展了“童心敬老,情满鑫幼”重阳节主题升旗仪式暨新园半日开放活动。

QQ图片20211018093029.jpg

活动伊始,班级老师通过微信等电子平台向家长发送活动邀请函,诚挚邀请亲爱的爷爷奶奶参加本次亲子活动。满怀对新园的向往,幼儿和爷爷奶奶首先参观幼儿园外部环境,体验幼儿园丰富多样的玩具。作为新园的首次升旗仪式,石玲玲园长主持了本次国旗下讲话,幼儿通过看看、摸摸、亲亲、抱抱等方式与老人互动,感受爷爷奶奶头上白发与脸上皱纹的印记。为了表达幼小心灵对爷爷奶奶的深厚感情,小班幼儿还精心准备了歌舞,边唱边跳送出自己的节日祝福;与爷爷奶奶一起玩他们小时候的民间游戏,老少同乐,温馨感人。活动最后,祖孙俩一起在幼儿园种植园地种下希望的花种,期望爷爷奶奶和幼儿都能像向日葵一样拥抱太阳,健康快乐。

QQ图片20211018093045.jpg

百善孝为先,育德孝为本。本次活动不仅让爷爷奶奶感受到了亲情温暖,同时也让幼儿懂得了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相信今天的活动在幼儿内心深处埋下一颗懂得珍惜、理解关爱、学会感恩的种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