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小小中国梦,浓浓中国情

睢宁县桃园中心幼儿园国庆活动

2021年的金秋十月,祖国妈妈迎来了她的第72个生日。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国庆节的意义,萌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桃园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小小中国梦,浓浓中国情”国庆节系列主题活动。

上午,小小升旗手们高举国旗,迈着自豪的步伐进入操场;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全园师生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小朋友们扬起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排列着整齐的队伍,站在国旗下;了解国旗、齐唱国歌,抒发着心中的爱国之情。随着国旗高高升起,桃园中心幼儿园的国庆活动拉开了帷幕。

结束了庄严神圣的升国旗仪式,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纷纷动手为祖国妈妈制作生日礼物;在祖国妈妈第72个生日来临之际,孩子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来祝福祖国妈妈

有的班级开展了“做国旗,献祖国”的活动。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下,制作了一面面小五星红旗。

有的班级则用绘画来描述对祖国妈妈的热爱。飘扬的红旗、鲜红的爱心、香甜的蛋糕……小小的画卷承载着宝贝们对祖国妈妈的真挚祝福,为祖国妈妈的生日献上贺礼!

image015.jpg

各班级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同时还利用电教系统,通过多媒体的方式对孩子们讲解了国庆节的意义;展示了伟大祖国的风貌与成就;了解了我国疫情期间涌现出的英雄事迹;表达了对逆行天使们的敬意!

教育学家苏霍姆林斯基曾经说过:“要使“祖国”这个词能够让儿童一听到它就激动得心跳,那就必须——形象地说——悉心地耕耘儿童意识的土壤,并且用美的种子来进行播种。”

桃园中心幼儿园通过一系列国庆主题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祖国妈妈的了解,激发孩子们热爱祝国、热爱家园的情怀,切身感受祖国的强大,为自己身为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祝福孩子们沐浴在祖国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祝愿祖国母亲的明天更加辉煌!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