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喜迎国庆 献礼祖国

睢宁县沙集镇中心幼儿园

金桂飘香,秋高气爽,我们迎来了新中国的第72个生日,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风雨兼程绘就今天壮丽河山、国泰民安的大美画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用一场特别的方式向祖国妈妈生日献礼,用闪闪的童心祝福伟大的祖国。

绘长卷 迎国庆

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来自中国";

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

这种情愫,每到祖国母亲的华诞愈发的强烈。

迎着十月的桂香,走进童真的世界,

这一次,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

向祖国深情告白。

雄伟的天安门,

绘出了小朋友们对祖国的深情,

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

歌唱祖国 童声飞扬

今天,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

今天,我们将用歌声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拳拳之心;

今天,我们将用歌声去缅怀,用鲜血汗水创造辉煌的先辈们;

今天,我们将用歌声来抒发,新世纪儿童对美好生活的赞叹。

手中挥舞的红旗是小朋友们对祖国妈妈的敬意,回荡的童声是对祖国妈妈的祝福, 孩子们用一首首嘹亮的、动听的童音共同唱响祝福的歌曲,深情地表达着对祖国妈妈的无比热爱!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作为新时代祖国的花朵,长在春风里,开在盛世中,小朋友们都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祝愿我们的行知娃们像雏鹰一样与伟大的祖国一同飞翔,和伟大的祖国一同成长,也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祖国妈妈•我为您绘画

孩子们用手中美妙的画笔,画出自己眼中美丽的祖国。 

一幅内容丰富、色彩鲜艳、充满童趣的作品洋溢着孩子们的希望,体现着孩子们丰富的童心,尽情地描绘出对祖国妈妈的美好祝愿,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想象力。同时也增强了孩子的爱国情感,受到祖国的繁荣与强大~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