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童心向党 喜迎国庆

睢宁县官山镇中心幼儿园国庆节活动

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有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国家。

金秋送爽知秋来,万里河山披锦绣。百年大党为人民,万众一心铸辉煌。

在这个丹桂飘香的时节,我们迎来伟大祖国的72岁华诞,回首过去,72年风雨兼程谱写气壮山河的赞歌‘展望慰劳,新的蓝图昭示祖国的伟大复兴!

官山镇中心幼儿园与美相伴,想党而行。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教学活动,播撒爱国的种子,许下美好的愿望,激发幼儿的爱国情怀。

升国旗 奏国歌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铸成我们新的长城……”

庄严的升旗仪式,带给孩子们的是敬意、带给家长们的是信念、带给老师们的是使命。在国歌声中感受祖国的力量,感受生活的美好,感受那一份伟大与神圣。

1949年10月1日,伟大领袖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正式成立。五千年厚重历史、一百年风雨兼程、七十年砥砺前行。我们是东方崛起的民族,是世界之林苏醒的雄狮。

官山镇中心幼儿园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幼儿的发展特点,各年级开展了相应的爱国主义教育,回首过去的,展望充满期待的未来,知道祖国妈妈的生日是每年的十月一日、五星红旗的意义、《义勇军进行曲》所讴歌的那段艰苦岁月。

展长卷 绘祖国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黄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脯,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热血,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脚跟。我的祖先最早走出森林,我的祖先最早开始耕耘,我是指南针、印刷术的后裔,

我是圆周率、地动仪的子孙。

长卷挥展,歌颂包年党史。绚丽色彩,描绘美好明天。小朋友们拿起梦想的画笔,将祖国的壮丽河山绘于画卷之上,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赞颂伟大祖国的辉煌复兴。

我爱北京天安门

天安门,坐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市的中心、故宫的南端,与天安门广场以及人民英雄纪念碑、毛主席纪念堂、人民大会堂、以杰出的建筑艺术和特殊的政治地位为世人所瞩目。

这里承载着中国的历史,记录了百年的动荡风云,见证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与崛起。大班小朋友们开展了“我爱祖国天安门”搭建活动,在拼搭中感受建筑的恢宏壮丽,在观赏中生发身为中国人的骄傲之情。

祖国妈妈的生日

国庆节到了,我要对祖国妈妈说一声:节日快乐,祖国妈妈你是最棒的,我们爱你呦。中班小朋友们用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幅幅绚丽的图画,为祖国妈妈送上最美的祝福。

童声颂祖国

国旗国旗多美丽,五个金星照大地,祖国前进我成长,向着国旗敬礼敬个礼!

红色,彰显热烈与奔放;红色,预示幸福与吉祥。红色,蕴藏着生命的律动和生机;红色,孕育着人生的理想和希望。面对国旗,我们心潮澎湃;面对国旗,我们肃然起敬……是她,点燃了革命的火种;是她,震撼着民族的灵魂!早晨我迎着清风,沐着朝阳,踏着歌声,念着祖国走进校园;傍晚,我带着喜悦,带着丰硕的果实与对五星红旗的赞美和崇敬即兴而归。

小朋友们用嘹亮的声音唱响悠扬的赞歌,祝福祖国妈妈72岁华诞,歌颂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