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9月22日—25日,由甘肃省保育院院长孙玉梅带队的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来到民乐县、金塔县,对创建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评估。嘉峪关市第三幼儿园于丽群园长作为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专家参与了此次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评估工作。

image001.jpg

22日—25日,于丽群园长与其他督导评估组专家一起深入到民乐县和金塔县,对不同层级、不同类别幼儿园的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工作中的组织领导、发展规划、经费保障、师资队伍建设、办园条件改善、健全管理制度、提高办园水平以及关注群众关切、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还就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质询,并分组召开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和园长、教师及家长代表两个座谈会。

督导评估专家们对民乐县和金塔县相关职能部门的教育职责落实情况进行了质询,并围绕县政府在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方面所做工作以及对民乐县和金塔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