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童心飞扬 爱我中华

龙井二幼庆国庆主题绘画活动

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伟大的祖国迎来了72岁华诞。为了帮助幼儿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在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热爱中华民族的种子,激发小朋友们热爱祖国的情感,9月26日,龙井二幼组织近300名幼儿在操场、班级开展“童心飞扬 爱我中华”主题绘画活动。

image001.jpg

活动在歌曲《祖国我们爱你》的欢快歌声中拉开帷幕,各班教师组织孩子们运用各种美术形式,表达对祖国妈妈生日的祝福。小班的宝贝们第一次在幼儿园为祖国妈妈庆生,老师们将祖国妈妈的故事讲给他们听,宝贝们为祖国妈妈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画蛋糕、绘国旗、印烟花、气球等,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的祝福。中班的孩子们大胆想象,在操场上现场作画,采用线描,水彩,水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创作出了一幅幅充满了童真和创意的画作,绘制了祖国的美丽风景。大班的哥哥姐姐们用画笔在涂鸦墙上共同展现鲜艳的五星红旗、雄伟壮丽的天安门、万里长城,描绘了祖国妈妈美丽的样子。孩子们津津乐道的表达,诉说着自己的热爱与自豪。在美丽的画卷中期待着祖国72岁的生日!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幼儿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锻炼的机会,也让幼儿对祖国妈妈有了更深的认识,萌发出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更激发出热爱祖国、热爱美好家园的美丽情怀。祝愿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愿孩子们沐浴在祖国的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