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追忆峥嵘岁月,弘扬革命精神

莒县桑园镇中心幼儿园组织观看历史文献记录片《红旗漫卷西风》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9月24日,莒县桑园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红旗漫卷西风》影片,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汇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强大力量。

image001.jpg

电影名《红旗漫卷西风》出自毛主席《清平乐•六盘山》,“六盘山上高峰,红旗漫卷西风。”该片以大量珍贵的历史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血战湘江、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强渡大渡河、爬雪山、过草地到达陕北胜利会师的长征史诗。

红旗漫卷西风,在党的领导下,共产党人和红军战士战胜了恶劣的自然环境,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了一首无悔的英雄赞歌。85年后的今天,我们莒县桑园镇中心幼儿园的教师们将以他们为榜样,根植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前教育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