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爱是七彩梦 童心展风采

龙井市第二幼儿园亲子绘画活动

美术让孩子变得灵动,孩子把飞舞的思绪、缥缈的遐想、无穷的想象力给了明月星辰,给了花草树木,给了动物;我们用自己稚嫩的小手握起画笔,在纸上勾勒出灵动的线条,绚丽的色彩!9月24日,龙井市第二幼儿园组织开“爱是七彩梦  童心展风采”为主题的亲子绘画活动。  

image001.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在爸爸妈妈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和爸爸妈妈一起绘画、创作,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300多幅。

image003.jpg

活动中,有的孩子绘画,家长调色;有的家长握着孩子的手着色,经过一番亲子齐心协力合作后,一幅幅蕴含着梦想的亲子作品栩栩如生的呈现在大家眼前!充满绿色和希望的风景画、手托地球呼吁大家爱护地球的蜡笔画、色彩缤纷学会垃圾分类的水彩画...绘画内容丰富多彩,色彩明快、形象生动,洋溢着童心童趣,家长和孩子用他们的巧手勾勒温馨、美好、幸福的画卷。

image005.jpg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幼儿懂得美化班级环境、校园环境,争强幼儿的环保意识。还丰富了幼儿的艺术生活,提高了幼儿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使幼儿园艺术氛围不断增强,培养了幼儿善于动脑思考、勤于动手操作的良好习惯,同时也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