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日照市莒县店子集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爱护牙齿,从我做起”活动

image001.jpg

2021年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借助此机会,也为了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我园于2021年9月18日上午开展“爱护牙齿,从我做起”的健康教育活动。

首先各班教师向孩子们介绍了“爱牙日”的由来,让孩子们对此次活动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接下来我园特别邀请了专业牙科医生来给孩子们普及爱牙知识。孩子们齐聚会议室,牙科医生通过图片和各种牙齿模型向孩子们介绍了牙齿的结构和功能,以及常见的牙齿疾病、影响牙齿健康的重要因素和牙齿的不同作用,让孩子们对牙齿有更深刻的了解。牙科医生还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如何爱护自己的牙齿和刷牙的正确方法,孩子们听的非常认真。最后牙科医生还为孩子们进行牙齿义诊,告诉有龋齿的孩子们要勤刷牙,更加注意保护自己的牙齿。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回到教室,在老师的带领下纷纷画起了自己的牙齿,在孩子们的画中画的都是一排排洁白的牙齿,相信他们经过这次的活动已经有了保护牙齿的意识了。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对牙齿有了大概的了解,也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孩子们的爱牙护牙意识,让孩子们养成爱牙护牙的好习惯。保护牙齿从小做起,从我做起;我们要日日坚持,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一口洁白的牙齿,让健康的笑容一直挂在孩子们的脸上。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