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守望初心,筑梦未来

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教师节庆祝活动

时光在走,温暖依旧,2021年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开展“守望初心 筑梦未来”教师节主题活动。下午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进行了一场爱的团队洗礼,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image001.jpg

庆祝活动由工会组长贺舟老师主持,第一环节:热身小游戏《齐心协力运小球》。每一位老师通过与团队的合作都小心翼翼、一鼓作气的将小球运到指定的位置,喝彩声加油声不断,大家不仅感受了游戏的趣味性,同时也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image002.jpg

第二个环节是激动人心的《礼物盲盒》。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不求最贵,只求实用~大家通过随机抽取号码, 匹配相对应数字的“盲盒”,领取到了一份由同伴用心备下且独一无二专属自己的教师节礼物。收获到礼物的那一瞬间,大家内心都被这暖暖的物品融化了!

image003.jpg

庆祝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师德诵读》。作为人民教师,不仅能够提升自己文化素养,还要要不断地加强自身修炼,在教学中传承中华文明,立德树人,将传统文化渗透于学科教学,传授学生以优秀的文化品格。

image004.jpg

“一团队,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本次教师节,局二幼全体教职员工在接受师德洗礼的同时,也感受到工会活动的快乐,老师们在属于自己的快乐节日里玩游戏,暖意十足的情感交流在现场蔓延,其乐融融。也相信今后,大家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幼教工作中!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