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以成长之名说再见

龙井市第二幼儿园

毕业,是一种结束,也是一种开始,不知不觉间,一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即将完成,又将有一批幼儿要离开幼儿园,迈入学校的殿堂。7月2日,龙井市第二幼儿园隆重举行2021届大班“ 以成长之名说再见 ”毕业典礼活动。家长们都已入场坐好,伴着欢快的音乐,注视着自己的孩子排着队,昂首踏步地走进成长之门,毕业典礼由此拉开了帷幕。

在毕业典礼上,园长范丽萍代表幼儿园以及全体师生,向大班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向大班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也向家长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园长和老师们给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小小的证书见证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圆满结束,也为他们开启了人生新的篇章。

大班全体师生展示了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节目非洲鼓《桃花笑了》、诗朗诵《我长大了》、舞蹈《漂亮女孩》《最靓的仔》《偶像万万岁》等;歌表演《我多想快快长大》等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才艺,他们用真情的表演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的生活无限的眷恋。毕业典礼在一曲深情的《感谢你》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为孩子们幼儿园的生活划下圆满的句号。

家长代表,道出了所有家长的心声,表达了对幼儿园、对老师以及园领导的感激之情,并对孩子们的未来表示了美好的祝福,同时祝第二幼儿园越办越好。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的记忆是甜蜜的、永恒的。成长是美好的,成长也是快乐的。大班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在这里划上了一个美丽的句号,开启一个崭新的起点!孩子在幼儿园的所有回忆将永远伴随着他们扬帆起航。

image029.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