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莒县店子集街道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为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加油助威

6月17日9时22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在长征2F运载火箭的托举下,以一往无前之势冲入澄澈霄汉。莒县店子集街道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通过电视直播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并为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加油助威!

“老师,这个宇宙飞船好厉害呀,这三名宇航员叔叔好帅!”“宇航员叔叔,加油!”伴随着孩子们的赞叹,老师以神舟载人飞船为主线,详细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航天人的无私奉献精神。“老师,我们祖国的科技发展好快啊,我以后也要当一名宇航员”小朋友们被祖国的高科技所震撼,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争做祖国栋梁。

随后,为了圆孩子们的小小“航天梦”,孩子们纷纷到手工制作的“宇宙飞船”上合影留念,小小的手工飞船也让孩子们过足了“航天瘾”。

此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体会到祖国突飞猛进的科技发展势头,更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牢固的爱国主义情感,培养他们从小爱祖国的高尚情操。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