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荣成市斥山中心幼儿园开展“好习惯,伴成长”班级常规检查活动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加强班级常规管理,切实提高保教质量,提升幼儿园的整体管理水平。6月18日上午,由林园长带队及各级组长一行4人就幼儿园大班常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本次常规检查主要包括课前组织、幼儿排队、幼儿坐姿、主助配合及师幼关系、班级环境卫生等六项班级常规。走进每一个班级,耳边首先传来的是宝贝们一声声的问候声。孩子们是那么的有礼貌,在课前组织上,老师们利用新颖的音乐律动组织幼儿,能够调动幼儿的注意力和积极性,活动过程中,幼儿坐姿端正,能准确的找到自己的位置;看着孩子们在音乐的带动下有序地排队、无一不体现了班级教师常规养成的教育细节之关注。

通过本次常规检查,既发现了各班在班级管理中的亮点,也查找了一些存在的问题,随后,检查组对各班常规内容的亮点及不足均进行了现场探讨与点评。此次活动后各班老师也将会进一步调整思路,继续深入开展班级常规教育工作,接受下一次的班级常规检查活动。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