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童心向党 歌声飞扬”

如东县城中街道新苗幼儿园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情感德育活动

四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四月的大地笑语欢歌,在美好的人间四月天,我们欣然回首一百年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庄严宣告成立,一百年前一面火红的旗帜迎风冉冉升起!在这幸福的日子里,如东县城中街道新苗幼儿园师生和部分家长志愿者共同举行了“童心向党、歌声飞扬”建党100周年情感德育活动,唱响最自豪、最响亮的赞歌,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亲爱的祖国母亲!

活动一开始,王红园长致辞,她教导小朋友们一心向党,努力学习、强壮体魄,立志建设祖国、报效祖国。

图1.jpg

三场活动中,每个班级的每一位幼儿都登台表演了精彩的歌舞或童话剧。大家在《国家》《我爱你,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闪闪的红星》《我爱北京天安门》等红色革命主题的表演中接受爱国爱党的情感洗礼。深情的表演表达了对共产党似海恩情的感激,表达了对祖国母亲赤诚的爱。每场活动的最后,全场都挥舞五星红旗,共同高歌《歌唱祖国》,祝愿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