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绳彩飞扬 快乐运动

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大班年级组活动纪实

为了进一步培养孩子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促进幼儿体能发展、提高幼儿技能性动作发展的水平,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2021年3月22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大班年级组举行了“我是跳绳小达人”比赛。

首先,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运动,紧接着大家的欢呼雀跃声中,跳绳比赛正式开始啦!

image001.jpg

大家准备就位,让我们一起跟随着镜头去目睹小选手们的风采吧!老师的一声令下,一分钟的跳绳比赛开始了。只见他们个个卯足干劲,憋足精神,彩绳飞舞,汗水和活力在运动的快乐中散发。孩子们都在为伙伴们加油呐喊,场上的选手也在认真比拼。

颁奖环节,激烈的比赛结束后,老师们开始计算比赛结果,根据一分钟内跳绳的个数评选了一二三等奖。大家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奖状就是对他们的肯定。 

image009.jpg

本次“我是跳绳小达人”比赛在大班年级组全体师幼的配合下圆满结束了。虽然只是小小的一次比赛,但孩子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跳绳,因为它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快乐,也是对身体素质的提高与锻炼。宝贝们,我们一起加油让身体变得更强壮!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