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童心筑梦 红心向党

曹县实验幼儿园多彩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基于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让幼儿在游戏活动和一日生活中感知、体验、探究红色文化,从而达到红色精神启蒙。曹县实验幼儿园大班级部以此为契机,开展“童心筑梦 红心向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童心执绘  我的祖国

大六班的孩子们拿起彩笔,绘画“北京天安门”,让孩子们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培养孩子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对祖国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感,从小励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奋斗。

image001.jpg

萌娃献唱  致敬祖国

大三班开展了红色歌曲传唱系列活动,祖国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我们应该因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使幼儿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下茁壮成长,鼓励幼儿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

image003.jpg

我与党旗共合影

中国共产党党旗为旗面缀有金黄色党徽图案的红旗。中国共产党党徽为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图案,大五班幼儿与党旗一起合影。

image005.jpg

倾听故事 弘扬英模

大二班从学习雷锋精神、讲经典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image007.jpg

朗诵诗歌 感恩奋进

大一班小朋友展现着迷人的风采,这是多么多彩的时刻,深情的火花在这里迸发,吟诗颂国,一起憧憬祖国的辉煌!

image009.jpg

观看视频 了解党史

为展现少年儿童在党的关怀下幸福生活,快乐成长,的美好时光,激发学生对生活中美丽事物的感受、表现生活中的美。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幼儿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祖国的伟大;了解到了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和革命传统,感知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有国才有家,让我们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爱国的种子。

image011.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