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莒县店子集街道中心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五大领域教学培训活动

为全面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精神、进一步更新教师观念,以名师示范为引领,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专业能力。莒县店子集街道中心幼儿园于3月23日开启为期一周的“幼儿园名师五大领域教育策略与教师专业提升研修营”线上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全面解读五大领域教学,并采用视频课例解析、专家讲座等形式开展。

image002.jpg

此次培训面向全体一线教师,主要包含教学观摩,心得研讨两方面内容。3月23日,教师们主要观看了全国名师应彩云的《我来为你撑把伞》和《我的名字克里桑斯美美菊花》这两节教学活动,并通过观后讨论,学习相应活动的组织技巧,将学习内容吸收内化成为适合本班幼儿的教学技能。

通过今日的学习与讨论,教师们相互碰撞灵感,举一反三的从不同角度多元化、多层次的丰富了两节教育活动,在以后的培训中,希望教师们也能够了解、吸收信息并应用到园所实际工作中,从而达到了提升个人专业素养的目的。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