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学党史强信念,开新局谱新篇

济南市天桥区北村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5日,济南市天桥区北村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立足幼儿园工作实际,对幼儿园开展党史教育进行动员作出安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红蕾主持,她表示,在全园范围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扎实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红蕾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随后,又结合区教体局党组文件精神,对下一步我园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活动中,支部党员采取视频学习的形式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通过课程讲述王尽美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的事迹、精神,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投身幼儿园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建设新实践。

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党史是堂必修课,作为新时代幼儿教师,我们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学好我党的光辉历史,将学习成果充分融入下一步教学、科研中,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培养幼儿爱国情怀做出应有贡献。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