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一场始料不及的大雪,覆盖住通化这座山城,突如其来的疫情如寒潮般袭来,牵动着千千万万颗不安的心。面对着突如其来的疫情,连日来,铁厂镇幼儿园全体教师以及幼儿家长积极行动,凝聚抗疫情正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努力。

艺”情心系“疫”情篇:孩子们心系家国,密切关注着疫情的进展,在家长的指导下用自己的方式,抗战疫情、温暖接力!

逆行而上,“疫”路有你篇:在这场迎战疫情的大军中,无数的人舍小家、顾大家,主动奔赴“一线”和“战场”,筑起防疫长城。他们是医务工作者、是人民警察、是社区工作人员、是志愿者、也是无数个孩子的爸爸妈妈......

共克时艰,“疫”去花开篇:我们坚信,在祖国强大的后盾支持下,在众多守护万家平安的勇士奉献下,一切困难都能战胜,一切战斗都能打赢!

防控疫情是每一个人的责任,更是每一个铁园人的义务。 

铁厂镇幼儿园永远与家长和孩子站在一起,家园联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风雪过后就是春,愿通化无恙,岁月静好!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