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追逐梦想 绽放童年

暨如东县大豫镇丁店幼儿园首届“小海豚”戏剧展示活动

迎着冬日的暖阳,踏着欢快的歌声。2020年12月如东县大豫镇丁店幼儿园拉开了首届“小海豚”戏剧节表演的序幕,丰富的绘本阅读、趣味的戏剧游戏给孩子们带来了无限的畅想与欢乐。戏剧节的到来不仅给老师们注入了课程游戏的新源泉、指引了新方向,同时也让孩子们享受到了舞台的风彩,彰显了个人魅力。

 

image005.jpg

戏剧节来临之际,各班老师组织幼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为了满足孩子们的阅读欲望,激发对绘本的热情,他们每天徜徉在丰富的图书角里,陶醉于创意戏剧游戏中。

本届“小海豚”戏剧节的开幕,我们遵循儿童的兴趣出发,提倡以幼儿的发现、自主、快乐为理念,促进师幼共探索共发展。“小海豚”就是从全园孩子们投票选出的最喜欢的戏剧主题名称,由此,我们确定了首届“小海豚”戏剧节的诞生。

戏剧节表演当日,孩子们扮演着多种角色在舞台上尽情歌唱、欢乐构建游戏场景,他们在结合自身的生活和游戏的经验,充分地将绘本故事内容以戏剧的表演形式“玩”起来,孩子们乐在其中。

本届戏剧节的开幕,让孩子们感受到游戏所带来的乐趣。通过“玩”戏剧的游戏体验,孩子们变得更加自信、自主,也变得更具想象力和表现力。我们将以此为出发点,将丁幼的舞台打造成属于他们自己的戏剧舞台,像“小海豚”一样遨游在游戏的海洋中去。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