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公主岭市第三幼儿园举办第一届滑步车比赛

为提高幼儿体能与力量,促进幼儿小脑发展,公主岭市第三幼儿园开设了滑步车课程,经过两个多月的系统学习,孩子们对滑步车的使用越来越娴熟,基于此,公主岭市第三幼儿园于12月30日举办了第一届滑步车比赛,验收孩子们的学习成果。

image013.jpg

比赛开始前,高校长讲话,他希望在本次比赛中孩子们能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比出水平,赛出友谊。

此次比赛以计时赛和淘汰赛的形式进行,初赛以计时的方式选出32位计时靠前的小选手进入复赛,之后通过两两对决,多轮淘汰后最终确定冠亚季军的得主。孩子们一个个都跃跃欲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在赛道上你追我赶,展现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一些孩子由于速度过快而摔倒,但他们没有气馁,扶起滑步车继续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婉妤荣获一等奖,胡以诺荣获二等奖,张程熙荣获三等奖,29位小朋友获得优秀奖。

通过比赛,促进了幼儿身体的平衡性、协调性,提升了孩子们的抗挫能力,锻炼了孩子们的体育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对滑步车的兴趣,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