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童行 同乐 共成长

南京市爱达幼儿园迎新年童趣球类游园会活动

为了让幼儿更好地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体验元旦的喜庆气氛,12月31日,南京市爱达幼儿园以球类运动为核心,以大带小、同伴携手游园为方式,采用游戏化、趣味化的游戏项目,举办了“童行同乐共成长迎新年童趣球类游园会”活动。

开幕仪式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爱达社区张海燕主任、刘锟主任,建邺实验小学分校校长汤晓婷、书记李学庆,南苑派出所所长王明虎,南京市爱达幼儿园园长巫莉、副园长方梅、园长助理能靓、后勤组长张倩、家委会主任王璐璐、家委会副主任林立群,活动由园长助理能靓老师主持!

开幕式方阵

混龄方阵

首先向我们走来的是混龄方阵,这是一个以爱为纽带的温馨大家庭。在游园会中上演了一幕幕“以大带小,以小促大”的暖心场景。

中班方阵

接着向我们走来的是中班方阵,他们步伐坚定,脸庞散发光彩,在游园会上挥洒着汗水,自由和快乐是属于他们的。

寒风中,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小小升旗手们表达对本次游园活动的期待,开幕式在升旗仪式中进入尾声。

礼毕,巫园长用亲切的话语向宝贝们送上了殷切的祝愿,鼓励小朋友们积极、勇敢参与游园会,在游戏中享受快乐,在游戏中收获健康、自信、勇敢,更要学会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伴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活泼可爱的宝贝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热身操《新健康操》。他们精神饱满、活力四射的运动赢得了满场喝彩。

游园环节

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说:“小孩子最好的先生,不是你,也不是我,而是小孩子队伍中最进步的小孩子。”活动现场共设了18种球类游戏,爱幼宝宝们结成“一对一”式的好朋友,共同享受游园活动带来的快乐,玩累了还能去二楼多功能厅看电影哦~

孩子们在自由、自主、愉悦、创造中度过了愉快的一上午,幼儿园里呈现出一派红红火火、欢乐祥和的景象。

完成请老师盖章.jpg

颁奖环节

随着颁奖音乐的响起,每个班的代表们兴高采烈的走向颁奖台,领取属于班级的奖状和荣誉。相信每个孩子在游戏中,都收获了一份自由的快乐,一份参与的热情,一份分享的充实。

闭幕式上.jpg

嘘!园长妈妈还为每一位小朋友准备了一份甜蜜温暖的礼物,快来一起签收吧!礼物小小的、爱意满满的、嘴里甜甜的、感谢暖暖的,让这可爱的、暖暖的、甜甜的新年礼物温暖大家一整个冬天吧!

冬意渐浓,岁序无声。

人间烟火色,最是新年时。

在这煦色韶光中,

我们与爱幼萌娃们一起,

让暖意浓浓的2021,徐徐开启!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