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以督导促提升 以规范促发展”

莒县安庄镇中心幼儿园迎接督导评估

为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确保工作的扎实推进,2020年12月21日上午,由莒县教体局组成的学前教育专项督导小组对安庄镇中心幼儿园综合办园水平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督导和评估。

督导评估组在姚爱平园长的带领下,对幼儿园户外环境、教室、区域活动室及食堂进行了实地查看,姚园长从幼儿园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师资力量、区域活动、家园共育等工作方面向督导组做了详细汇报。 

image002.jpg

督导组从区角环境数量、区角材料、规则要求、组织引导和幼儿参与等要素对教师指导及孩子游戏状态进行多角度评价,让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以自主游戏为基本活动”的理念,促进了教师自主游戏创设水平的提升。

image004.jpg

随后,督导小组就依法规范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党建等方面进行评估汇总,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询问交谈,全面、细致地了解安庄镇中心幼儿园办园情况。

image006.jpg

此次督导评估,对幼儿园工作是一次大检阅,更是一次学习进步的机遇,对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安庄镇中心幼儿园将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从细微处着手, 继续锻造优质师资、创设优美环境,用美来启发智慧、用美来唤醒心灵、用美来完善人格,使幼儿从小就抱有求真、向善、尚美的品质,形成积极向上的心理、豁达开朗的人格、崇德向善的品质,从而促使幼儿全面可持续发展。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