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爸”气十足篮球赛

荣成市观海路幼儿园举办“跃动童年”迎新年系列活动

12月28日下午,荣成市观海路幼儿园的超人爸爸们迈着激情步伐,带着满满斗志来到幼儿园,举行了一场活力四射、“爸”气十足的篮球赛,为“跃动童年”迎新年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疫情防控必不可少,爸爸们测温、查验绿码、手部消毒、登记后进入场地。

此次篮球赛共有37名爸爸参加,组成八支球队,以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进行了激烈的较量。有的爸爸身形矫健、躲闪敏捷,迅速找准时机,果断出手得分;有的爸爸靠着高超的弹跳力和反应力,抢篮板、巧传接,打出默契十足和当仁不让;还有的爸爸气势雄浑,冲击力强,以横扫千军之势与对方展开了紧张刺激的近身攻防。他们或许扭过腰、伤过脚,或许因为工作繁忙而把自己的篮球爱好抛在一边,但为了给孩子们树立勇往直前的榜样,他们在赛场上热血沸腾、全力以赴、挥汗如雨,一展飒爽英姿。

小啦啦队员们更是活力四射,为爸爸们呐喊助威,欢呼声、加油声让赛场气氛持续升温,也印证着对爸爸的爱与支持。爸爸们在赛场上奔跑跳跃的身影已经深深印刻在孩子们的脑海里,这坚强、大胆、昂扬、拼搏的姿态,为孩子们树立了有力的榜样,有助于他们形成勇敢、自信的品格,让他们站在爸爸的肩膀上看到更美的风景,犹如小竹笋一样收获拔节生长的力量。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