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莒县店子集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健康体检活动

为更好地了解幼儿的身体发育情况,促进幼儿健康茁壮成长,2020年11月25日上午,店子集街道卫生院一行到我园为孩子们进行爱心体检,成效显著。

此次体检,着重针对幼儿身高、体重、营养指数、血常规等各项身体机能发育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各班小朋友们依次排好队,在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开始体检,医务人员一边与幼儿亲切交谈,一边对幼儿进行各项指标的体检,小朋友们早已把疼痛抛到了脑后,纷纷表示“我很勇敢,我一点都不疼”。

体检后,医务人员将针对各项指标的正常范围对幼儿的体检结果进行比对、分析、定论,同时及时反馈给家长及老师们。

通过此次爱心体检,让家长全面了解了幼儿的身体生长发育情况,有意识性的调整幼儿膳食结构,促进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对于教师而言,更加明确了每位幼儿的体质情况,在今后的保育与教育过程中针对不同情况的幼儿更加有侧重点,让每位幼儿都能享受健康、幸福、快乐的童年!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