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费县举办全县学前教育现场观摩会活动

为扎实有效推进幼儿园自主游戏活动的开展,更好的实现费县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12月22日,费县组织开展了全县公办幼儿园学前教育现场观摩会活动。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霞,学前教育科科长杨琳以及全县各县直、乡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共20余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活动分3天进行,将对全县20所幼儿园在户外游戏创设、户外游戏材料投放、幼儿游戏状态、室内主题环境布置、室内区域活动材料投放5个方面进行观摩打分。

22日,观摩组一行人参观了东蒙镇中心幼儿园、大田庄乡堂子幼儿园、上冶镇中心幼儿园、朱田镇知方幼儿园、石井镇中心幼儿园、梁邱镇瑞和家园幼儿园、新庄镇中心幼儿园、许家崖老君崖幼儿园等8处幼儿园。在区域活动中,孩子们快乐地学习着、操作着,户外活动中孩子们积极投入,滑索上的英勇身姿,沙水池旁的快乐游戏,小厨房的忙碌身影都让人眼前一亮。

张霞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与肯定,她强调,各园要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吸取好的经验做法,扎实做好幼儿园各项工作,共同促学前教育的发展。未来两天的参观学习活动,各观摩人员要一如既往观亮点、明思路,学有所获。

此次全县学前教育现场观摩会的召开,不仅诠释了学前教育“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教育理念,更是跟随全市自主游戏发展的脚步,为全县学前教育自主游戏的开展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