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练兵助成长 比拼展风采

为了提高应急救护能力与专业技能水平,切实加强幼儿园保教工作质量的提升,增强大家对保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于2020年12月25日下午16:10在园内举行了保育员自制教玩具及安全救护技能竞赛。

image001.jpg

自制教玩具比赛:保育员3人为一组,协作完成教玩具制作。保育员们利用身边的自然物、废旧物品,精心设计和制作了构思巧妙、造型新颖、玩法多样且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教玩具,每件作品都蕴含了保育员们独特的创意、与时俱进的教育理念。

image003.jpg

安全救护比赛,保育员们按照抽签序号依次上场回答抽取的安全救护题目,每位保育员判断迅速,思维敏捷,动作娴熟,考验了保育员实践操作、紧急情况处理和应变能力,展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

最后,园评委对保育员的现场参赛情况认真地作出了评价,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image011.jpg

通过此次活动保育员业务能力与自身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备战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直属幼儿园第八届“为梦想摘星”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大家一起加油!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