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家园携手 共育未来

云南省红河州机关幼儿园开展幼教365家园共育主题交流研讨活动

11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家园教育合力,有效实现家园共育的目标,云南省红河州州级机关幼儿园开展了“家园携手,共育未来”幼教365家园共育主题交流研讨活动。

image001.jpg

活动在教研组长李文椒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image003.jpg

首先,教学副园长黄忠惠对我园家园共育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总体阐述。

image005.jpg

家长们从提高育儿能力和水平、积极参与幼儿园组织的各项活动、主动与教师沟通并了解幼儿在园情况及保持家园教育的一致性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所思所做。

QQ截图20201201105324.jpg

教师们则是以关注幼儿发展及家长需求、实现家园同步教育、引导家长加入课程等方面分享了她们在家园共育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其次,就家长和教师们所分享的案例与提出的问题我们再次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使家园共育的内容更具针对性。

QQ截图20201201105537.jpg

最后,副园长杨红艳就幼教365平台使用所面临的挑战,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家园共育的特色,平台的优势等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要开展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image039.jpg

本次交流研讨活动,剖析了家园共育中的问题,分享了有效的共育举措与方法,有效帮助家长和老师们不断提升家园共育的智慧,为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构建家园互动的良好氛围,让幼儿园教育和家庭教育更加协调一致,更好地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

image041.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