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阳光下绽放,运动中成长

荣成市观海路幼儿园早操评比活动

快来接收冬日里的第一份礼物吧

阳光正好

一群古灵精怪的宝贝们

用音乐与动作

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早操活动不仅是一项有利于孩子身体的运动,也是深受孩子喜爱的户外体育活动。为了锻炼幼儿的体能,提高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培养幼儿从小爱运动,并乐于参加体育活动。荣成市观海路幼儿园于11月27日上午进行早操比赛。此次早操比赛我们以年龄段为单位,分为小、中、大三个年龄段进行。

大班组——篮球萌动,朝气蓬勃

动感的音乐,灵活的身影,舞动的篮球……大班的球操夺人眼球。篮球在孩子们手中运转自如,他们时而左右运球、时而双手拍球、时而旋转拍球。富有弹性的动作,整齐划一的表演,流畅默契的配合,精彩出色的表演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老师们,赢得阵阵喝彩。

中班组——乐观自信,活力四射

中班的宝贝们也不甘示弱,个个精神抖擞、满怀热情,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在操场整齐集合。宝贝们动作规范、力量十足,队列变化丰富。在欢快的音乐中,每一个动作都在向大家展示着自信与快乐。

小班组——身手不凡,软萌可爱

小班的萌宝宝们出场啦!他们活泼可爱,为大家带来了《小猫跑跑》、《好宝宝》和《彩虹的约定》。记得小班的宝宝们刚入园时还是哭闹、不安的。到现在,己经能大方地投入到早操当中了,用稚嫩的小手、小脚,在快乐的音乐声中跟着老师认真地做动作,跳出了欢乐,跳出了可爱,跳出了童真与童趣!

迎着初冬的暖阳,伴着激昂的乐曲,早操评比活动落下帷幕。孩子们饱满的激情、纯真的笑脸、精彩的展示,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本次活动展现了幼儿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展了幼儿基本动作,提高了身体协调性,灵敏性,培养了幼儿集体荣誉感,真正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