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结对共建促发展

南京市爱达幼儿园教育服务进社区活动

为加强教育系统行风作风建设,深化“教育五进”活动,推进“学校、社区结对共建”工作,11月24日,爱达幼儿园开展了“教育服务进社区”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南苑街道爱达社区书记张海燕及两名社区代表、两名居民代表和13位家委会成员。

下午三点,爱达幼儿园邀请结对社区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家长代表进学校,观摩学校教育活动,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活动开始,巫莉园长代表爱达幼儿园诚挚地欢迎各位代表的到来,并宣布活动开始。代表们首先在二楼会议室观摩了大二班生成主题活动《八仙过海》系列童话剧表演,高颖老师介绍了此次生成课程的概况,孩子们给各位代表们发放了精心制作的门票,盛情邀请大家来见证他们表演梦实现的这一刻。自编的剧本、自己做的服装和道具、但又无比积极热情的表演,触动着在场各位代表们的心,表演结束,现场掌声雷动。

接着张倩老师代表我园汇报了2020年的办园成果,她主要从园所基本情况,办园思想,团队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动态、教学成果、园务管理等七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而后,幼儿园领导班子带领代表们参观了园所环境建设,并观摩了幼儿园的活动。代表们从墙面环境、空间布局、游戏场所以及材料提供等方面入手,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观摩结束,幼儿园对来访的社区及居民代表和家长们发放了《社区满意度问卷调查表》,并开展无记名投票。最后代表们认为我园的环境创设富有童趣、生动活泼,并对幼儿园多项活动的意义和价值给予肯定!

这次活动,使社区领导、居民和家长更加了解建邺教育在改革和实施中的重大举措,切身感受到了幼教在孩子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架起了幼儿园和家庭、社区的桥梁,形成幼儿园、家庭、社区三位一体的教育合力,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广阔的背景和平台!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