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日照市莒县洛河镇中心幼儿园趣味亲子登山游系列活动

虽已立冬,但是秋景未逝,天气晴好,在这个色彩斑斓的收获季节里,特别适合幼儿外出野游。为了让小朋友能拓宽视野、亲近大自然,体验集体同游的快乐,11月20日我们洛河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家长及幼儿筹划了亲子徒步登山野游活动。本次活动让师幼关系、亲子关系、家庭关系得以进一步拉近。

11月20日清晨,洛河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幼儿在教师的带领下、家长的陪同下秋游洛山。9点准时出发,一路上孩子们欢声笑语兴奋不已,经过了半个小时左右的“跋涉”终于来到了洛山脚下。

孩子们精神十足,仰望洛山信心百倍,无人叫苦,无人叫累,一鼓作气直冲“南天门”——洛山庙门石阶,登高望远,一切美景尽收眼底,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家长们、老师们一起用相机记录下了这难得的美好时刻。

亲子抱抱团、亲子爱的贴贴、亲子接力跑、蒙眼寻宝宝、亲子欢乐撕名牌等等,一个个欢乐的游戏如火如荼的有序进行,看着孩子们开心的笑脸,相信家长们,老师们都会倍感欣慰,陪伴还是最美的语言!

孩子们最喜欢的活动要数藏愿望了,孩子们在彩纸上画下自己最美好的愿望折起来,把它藏到岩石下、树枝上、落叶下、草丛中并祈求山神能够帮助自己实现这个愿望。

活动结束后,教师、保育员以及孩子们一起把场地整理干净,培养了孩子们保护环境的意识!

本次秋游活动结束了,孩子们仍意犹未尽,虽然山高路远,但孩子们能独立登山,不怕困难,挑战自我,体验到了到达终点的成就感。而在与父母、同伴共同登山,完成挑战任务的过程中,还增进彼此间的情感。在这个快乐的秋游活动中,孩子们走出课堂步入奇妙的大自然,收获了许多珍贵、快乐的回忆。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