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雨花幼教集团:雨润花开 朵朵向阳

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教集团2020年新园开园纪实

十一月的天空,云淡天高,长空万里。

十一月的晨风,清新宜人,满园芬芳。

十一月的校园,温馨祥和,充满希望。

近年来,雨花区以政府为主导,加快学前教育发展,努力突破“入园难、上好园难”的问题,在着力新改扩建公办园的同时推进集团化办园。

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教集团应运而生,成立于2020年2月,直属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成立之初,集团成员园为19个园所,现在集团的队伍越来越壮大,2020年11月新增5所公办幼儿园——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圭星幼儿园,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川河苑幼儿园,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南城首府幼儿园,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绿地新都会幼儿园,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中建嘉和城幼儿园。

image001.jpg

2020年11月16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新增的5所公办幼儿园集中开园。崭新的教学楼静立一方,宽敞明亮的活动室闪动着孩子们欢快的身影,功能室、大型玩具配套齐全,园所一派欣欣向荣。

image003.jpg

每一所新园成立都是伴随着化茧成蝶般的痛苦与幸福,每一所新园开园都是伴随着雨水滋润后的新生与希望,经历紧张的前期筹备,我们开园啦!让我们随着镜头一起走近5所新园。

雨润花开,朵朵向阳,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教集团时刻以“幼有所育 幼有优育”为使命,充分调剂集团内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发展,让每一个成员园在雨花幼教的版块上都绽放美丽的花姿。

image015.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