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二圣幼儿园:秋日拾趣 感受快乐

为了丰富全园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工间的相互了解,加强教工间的沟通合作精神,10月25日,二圣幼儿园工会委员会开展一次园内团建活动。

二圣幼儿园:秋日拾趣 感受快乐.jpg

活动时间为一天,首先教师们对本班收集的秋天自然资源的品种及如何利用进行介绍,接着保育老师利用这些自然资源进行创意展示,装点会场氛围。同时各年级组进行户外建构、观摩、讲评活动。微教研结束后,开展了烧烤娱乐活动。下午教职工们相聚电影院观看电影《夺冠》。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教育的道路上,我们定会发扬《夺冠》所展现的女排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密切合作。

本次团建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提高了教师之间的集体主义精神,锻炼了团队间相互协作的能力。相信二圣幼儿园的教工们在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团队目标而不断努力前进!

二圣幼儿园:秋日拾趣 感受快乐 (4).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