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莒县三小幼儿园冬季趣味运动会举行

落叶起舞,立冬而至。冬日暖阳照耀大地,映出满眼金黄,不是春光,胜似春光。美好时节里,自然要有笑声相伴、健康相伴、活力相伴!今年是疫情影响不寻常的一年,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是抵御严寒、对抗病毒的最佳盾牌。为增强幼儿体质、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丰富幼儿在园生活,莒县三小幼儿园“活力运动,‘疫’展风采”第二届冬季趣味运动会于2020年11月13日上午9:30拉开了帷幕。

初冬的暖日印洒着欢乐的笑容,习徐清风轻抚着稚嫩的脸庞。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方队开始出场。护旗手们走在最前面,鲜红的国旗映衬着护旗手们愉悦的脸庞,各班方队队员,雄赳赳气昂昂,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大会第二项是升国旗唱国歌。庄严的国歌响起,孩子们立正挺直,聚精会神的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下来是特色体操展示。根据幼儿年龄阶段和动作发展水平,小中大三个级部分别开展了哑铃操、花样拍球、花样跳绳特色体操。小小的哑铃在孩子们手中晃动出有趣的节奏,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处处到位,摇摇晃晃拍拍打打尽显宝贝无限可爱;圆圆的篮球时而滚动、时而弹跳,时而铿锵有力,时而落地静止;长长的跳绳在大班宝贝手中舞出了花样,小手摇动灵活,小脚起落有利。年龄不同,认真的模样却是一模一样。

游戏是幼儿最喜爱的活动。特色操展示完毕后,各班来到了指定区域进行游戏比赛。孩子们异常兴奋,精神百倍的等待着游戏的开始。激动人心的“揪尾巴”游戏,妙趣横生的“小螃蟹过河”,考验协调能力的“传球”游戏,好玩有趣的“赶鸭子”、“圈圈乐”等游戏,无一不给孩子们带来无尽的快乐;“过河取物”、“解救小动物”、“运西瓜”、“翻翻乐”、“赶鸭子过河”等游戏让中班的孩子们笑声此起彼伏,呐喊声阵阵;大班的孩子对于游戏的玩法有了更多的花样,“穿鞋子”、“过障碍线”、“夹沙包”、“快乐骑行”等游戏玩出快乐的节奏。

活力运动带来健康,欢乐游戏点亮童年。童心世界,缤纷闪耀,健康体魄,助跑未来!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莒县三小幼儿园第二届冬季运动会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展示了我园幼儿健康活力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孩子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寒冬将至,何以畏惧?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image013.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