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我是一个兵”

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国防教育亲子运动会

“我是小小兵,勇敢又爱拼,上阵父子兵,快乐又开心”,10月24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来临之际,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举办了以“我是一个兵”为主题的国防教育亲子运动会。

image001.jpg

一大早,孩子和家长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整装待发,操场成了一片迷彩的海洋,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和激情四溢的解说词,大兵、小兵们列队整齐、昂首阔步地入场,向大家展示出理工大学幼儿园的精神与风貌。

王采薇园长致开幕词,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能从小培养幼儿的爱国情感,培养孩子们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增进亲子间的感情。柳翼副主任对本届运动会精心筹备给予高度赞扬。

image007.jpg

接着,在体能香蕉老师的带动和组织下,活动更是高潮迭起。孩子和家长们共同开展了“打探敌情”“全速前进”、“全面攻击、抢占头功”“运送爱国者导弹”等军事作战比赛,把整个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家长与孩子完美搭档,拼尽全力完成任务,操场上时时爆发出欢乐的笑声,运动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通过这次运动会增强了幼儿的国防观念,厚植爱国情怀,使孩子们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关爱中体会亲情,在运动中获得健康,让孩子们真正体会到了“爱国卫国”的精神。

image013.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