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多彩社团招募,绽放别样风采”

金菊吐蕊,硕果飘香。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学生个性展示的平台,经过师生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策划,让孩子们翘首以盼的虎山镇中心完小2020年秋季社团招新会终于拉开了帷幕!

图片1.png

本次社团招新会分两个部分组成:一是原永升校长对本届社团招募活动致辞,并向孩子们介绍了我校立身教育特色,通过优化整合确定的七大类36个社团,包括:艺术类(锣鼓、书法、合唱、管乐、舞蹈等)、运动类(跑步、田径、跳绳、排球、田径、羽毛球等)、手工类(折纸、太空泥等)、益智类(棋类、魔方、拼插等)、读写类(阅读、写作)、美术类、阅读类。二是分社团招新。36个社团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学生提供了充分选择的空间。全校学生全员参与,打破班级、教师、学科界限,根据自己所好选择最喜爱的课程,实现校内“走班”。

图片2.png

招募现场,每个社团都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火爆。

图片3.png

图片4.png

“参加一个社团,培养一种兴趣;学会一门知识,练就一项技能;体会一个成功,享受一份快乐。”学生们在培养高雅爱好的同时,还能学到一技之长,让他们真正体会到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意义。

学校希望社团活动可以让每一位孩子找到了自信,发展特长,找到成就感和幸福感,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幸福快乐多彩的童年!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