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因“爱”凝聚,从“心”起航

记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保利西海岸幼儿园开园庆典活动

金秋十月,初见“你”,期待已久,同怀梦想,奇妙的相遇,迈入乐园,爱上“你”,在今天彼此的心,紧紧相连,此刻气球与鲜花共舞,笑脸与幸福相映,一段属于“保利西海岸幼儿园”的故事即将拉开序幕......

人生百年,始于幼学,幼儿教育是国民教育的基础,对幼儿身心健康、习惯养成、智力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终身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氤氲着秋的气息,踏着欢快的脚步,2020年10月16日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保利西海岸幼儿园(以下简称:保利西海岸幼儿园)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园典礼。岳麓区银盆岭街道工委书记文注桃、主任王军,岳麓区人民政府主任督学李晓丽,岳麓区银盆岭街道银太社区书记黄安,岳麓区银盆岭派出所教导员廖兴华,岳麓区滨江小学校长陈雷、书记罗朝霞,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刘若莉等出席开园庆典活动,来宾们送来殷切关怀和祝福。幼儿园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共同见证了幼儿园的开园庆典。此次庆典活动由岳麓区二幼集团保教副园长刘宇主持。

image001.jpg

描绘蓝图,美好愿景

刘毅园长致欢迎辞。感谢各级领导对幼儿园建设的大力支持与多方协调,感谢友邻单位的鼎力相助,感谢家长朋友对幼儿园工作的积极配合,并从开园筹备、园所情况介绍、幼儿园五年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表示将不负众望为孩子创设向阳、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物质和人文环境,给予孩子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童年,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image003.jpg

家园携手,共促发展

小三班魏润心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用“满满的开心、满满的放心、满满的诚心”讲述了自己的心声,表达了对幼儿园开园的满怀期待和高度信任,表示作为家长将会积极主动与幼儿园共同合作,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科学共育。

image005.jpg

多方支持,大爱关怀

银盆岭街道王军主任对幼儿园开园表示祝贺,并表示后续将全力支持幼儿园的发展。银太社区黄安书记在致辞中讲到,对岳麓二幼保利西海岸园再次回归银盆岭街道非常高兴,希望幼儿园以新起点、高要求更好地服务于家长,引领孩子成长,社区也将用行动做保利西海岸幼儿园的坚强后盾。

岳麓区人民政府李晓丽主任督学对幼儿园的开园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保利西海岸幼儿园职工团结一心,凝聚人心,把孩子放在心上,一切以孩子的发展为本,扎扎实实做好学前教育。同时也希望周边友邻单位和家长朋友给予大力支持。

image011.jpg

幼儿汇演,精彩纷呈

随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园所环境、观摩了幼儿活动。

image013.jpg

“客人老师好!”

“这是我用黏土做的盆栽,送给您!”

image015.jpg

“我是做的水果拼盘,请您尝尝!”

image019.jpg

…… 

幼儿园充分尊重孩子直接感知、亲身体验、实际操作的学习方式,一日活动设计贴近幼儿生活,最大化创设真实的学习环境,以游戏的形式开展活动,寓教于乐。孩子们礼貌的问好,愉悦的情绪,快乐的游戏,专注的神情都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来宾们也纷纷称赞:孩子们有礼貌、会分享,是真的喜欢幼儿园,喜欢幼儿园的老师。家长代表打趣讲到,“我家孩子玩的都不认识我了。”这应该是对幼儿园和老师最大的鼓励了。

活动最后,王军主任、李晓丽主任督学与刘毅园长共同揭牌,祝愿保利西海岸幼儿园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最是爱,情韵长。一样的开园,不一样的开园庆典;一个别样的高度,另一个精彩的世界;一个特别的开始,一段注定大放异彩的成长旅程。保利西海岸幼儿园未来将会用心陪伴每一位孩子,通过游戏、运动、模拟生活等活动,让他们去观察、感受、了解、体验、思考万事万物的真相,让我们一起携手,用心凝聚希望,让爱绽放未来。不忘初心,来日可期!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