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诵读传情 不忘使命

合肥市瑶海区名园长工作室参加第八届"广玉兰"杯中小学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合肥市瑶海区郑国英名园长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由中共合肥市文明办、合肥市教育局主办、瑶海区教体局承办的2020年合肥市第八届"广玉兰"杯中小学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展演前期为了让节目呈现最好的效果,工作室成员积极准备,尽心尽力认真排练,10月14日齐聚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礼堂,热情洋溢、慷慨激昂地录制《中国阻击战》,致敬逆行者。

image001.jpg

"日月经天,江河大地,岁月荏苒,时轮更替,突然在我泱泱神州,一破猝不及防的疫情偷袭2020。阖家团聚之时,我们被迫全民迎战,打一场生死阻击战,向魑魅魍魉病毒亮剑斩凶……"在工作室主持人郑国英带领下,进行朗诵《中国阻击战》,录制的全过程中全体参与者充满激情,诵读出的每一个字都铿锵有力,她们用真挚的情感,陶醉在战无不胜的中国精神中,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精彩纷呈,有声有色,呈现出一场充满活力的朗诵盛宴。

image003.jpg

英雄的事迹可歌可泣,抗疫的故事将永存史册。郑国英名园长工作室成员将以朗诵中国阻击战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