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四幼100余名家长参与“家园共育”数字化项目推进会

9月22日下午3点10分,蒙城县第四幼儿园组织中大班100余名家长参加全国“家园共育”数字化项目推进会,项目负责人武晴主持会议。

image001.jpg

推进会主要围绕“家园共育”数字化项目实施中的亲子活动、家长直播讲座、日常亲子陪伴,以及园内下一步推进计划,向家长做了详细梳理与说明。

会中武晴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通过视频与案例分析引导家长感知高质量陪伴的意义,知道亲子陪伴不等于看护,并希望家长每天坚持陪伴孩子1个小时,给与他们高质量的陪伴。在家长交流分析经验时,一位大四班的家长说:“能参与这个家园共育项目我感到非常幸运,每周的家长直播讲座都刷新了我的育儿观,指引了我的育儿之路。”

image003.jpg

据悉,该园自项目实施以来,一直扎实、稳步推进项目运行,前后召开数次教师培训与家长培训,提高教师和家长对项目的理解、认知,调动了家长参与项目的积极性,每周线上平台亲子活动完成率基本都是100%。后期园内会根据项目推进情况,扎实做好线上和线下活动,为幼儿茁壮成长的搭建家园共育桥梁。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