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不忘初心 “足”梦前行

日照市莒县第二实验小学幼儿园教师足球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户外体育活动的质量,培养幼儿足球运动精神,推动幼儿园足球特色活动的开展,提升幼儿体育游戏的实效性。9月18日,日照市莒县第二实验小学幼儿园邀请启久体育的厉教练来我园为教师们进行一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技能与游戏相融洽的足球培训活动。

结合我园足球活动开展现状,从球性球感、技巧训练、足球游戏的设计组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专业示范。

在足球技能训练方面,厉教练通过亲身示范、模拟练习、游戏对抗赛的方法引导老师们学习了拉球、拨球、荡球、颠球等足球技能,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专业娴熟的动作,将足球游戏的娱乐性、运动性和教育性融为一体。

通过本次足球培训,教师们学到了系统的足球专业知识,进行了足球教学、训练的实践,了解到足球不仅能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改善身体机能、锻炼孩子和小伙伴的团结协作能力,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坚韧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并细致分析了适宜幼儿园3-6岁幼儿练习的基本动作和赛制要求。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