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显技能 展风采

莒县四小金波苑幼儿园开展教师技能考核

为了加快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师专业素养,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学习。2020年9月12日,莒县第四实验小学金波苑幼儿园对教师暑期技能学习进行了考核。考核秉承“以考促学”的宗旨,全园教师利用暑期进行了充分准备,以自己最佳状态迎接这次比赛。

考核包括弹唱、舞蹈和讲故事,每一项都是幼儿教师必备的专业技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考核由张新敏园长担任主评委,老师们即是评委又是考生。

12日上午考核的弹唱,一首首简单的小儿歌,在老师们的编配下变得动听,富有趣味性。接着是舞蹈,优美的古典舞,动感的现代舞,高昂挺拔的维吾尔族舞,调皮可爱的儿童舞,各个舞种相继登上舞台。讲故事考核过程中,老师们把凶猛的大狮子,可爱的小老鼠,调皮的小猴子展现的活灵活现。

本次教师技能考核在为全园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的同时,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我园将继续开展教师培训考核工作,使教师们不断成长,不断完善,提高核心素养。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