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新学期 快乐启航

开学会议 全面部署

开学在即,为确保各项工作能迅速步入正轨,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根据本园的实际情况,于2020年8月25日上午8点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园长甘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

会上甘园长对新学期、新工作对全体成员提出的新的要求,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了相关的布置、安排。

image001.png

全面彻底 清洁消毒

为扎实做好幼儿入园前的疫情防控与安全排查工作,园所于8月26日上午开展了园内基础设施设备检查维修,对全园公共区域和玩具器械进行全面消毒清洁,对班级区域、多功能厅、盥洗室、幼儿寝室、户外活动场地、厨房、办公室等进行卫生大清扫及消毒,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为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image007.png

在炙热的阳光下,即使汗水湿透了衣裳,也阻挡不了我们要回归幼儿园的决心!因为这是我们所热爱的事业,我们齐心协力,只是为了给幼儿们提供安心舒适整洁的环境!

立德树人  为人师表

为不断提高教职工师德修养,端正价值观,增强敬业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8月27日上午举行“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师德师风活动。

image009.png

此次师德师风的的宣誓活动,旨在提高教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认识,增强教师率先垂范、廉洁自律的意识,是对大家的一次心灵洗涤。

知无涯  学无境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幼儿园全体教师培训活动拉开帷幕。后勤组刘艳红老师对教职工进行“传染病预防”知识培训,详细地介绍了一些传染病的发病特点、主要症状、传染源、传播方式和各种预防措施;教学组贺舟老师从《幼儿园工作规程》中对老师讲解了一日生活的组成、各环节的理解、一个教学管理者的角色意识以及如何做一个教学管理者。激发着我们去调整、去创新幼儿园一日生活安排的动力。

image011.png

园所部分老师还参加了在局一幼举行的《区域环境创设》和《民法典》培训,让大家在教育的道路上更加专业与规范。

“学无止境”,我们将继续努力!真正做到“以爱奠基,科学育人”!

实战演习 有效预防

为确保全园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园所防控实际情况,8月29日园所进行了错峰演习活动。演习前刘主任明确了老师们的工作要求,老师们认真投入演习活动。本次演习为幼儿园后续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image013.jpg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精品推荐